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30 20:03
心情板

迷茫

有沒有跟我一樣 穩定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突然談起結婚的事情 我卻突然卻步了... 想起這些年發生的事 我突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捨不得放棄卻不敢前進 我很矛盾 但是個人認為如果放棄了對他真的也很不公平 也怕我錯的徹底 我沒有喜歡上別人 只是想心情抒壓一下...
3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我也想知道 我的對象可能不是自己最後想嫁的人 但是我們剛交往沒有多久 所以還在觀察中
2018-05-30 21:24
回覆
匿名
2 樓
1
從女友換檔成為老(ㄐㄧㄚ)婆(ㄩㄥ)這件事,還有對未來的一切要重新定義、學習、調適自己… 想起來就茫然無措、感覺好累… 更不用說看過很多分享,夫妻、婆媳、姑嫂、親戚、過年過節宜忌…等等各種領域的分寸拿捏,好像沒練好絕世神功,是應付不來的… 好恐怖,好麻煩… 但除去這些次要問題,重點其實是… 「這個男友真的值得嫁嗎?會不會婚後變了個樣?我是否能夠很肯定地說,我可以義無反顧地一直跟他在一起?」 男女友關係,只要在一起相處舒適,相互陪伴不寂寞,似乎就足夠了… 但結婚,是幾百倍複雜的事情,要答應很容易,但經營起來是磨人的事,越想越沒把握,要是結了,才發現不是我想要的/才發現我好像沒那麼愛他/才發現我根本不能適應,我想自己家/我只想維持當男女友… 怎麼辦?畢竟結婚,沒有試用期這回事… 這樣猶豫又憂鬱的人,恐怕不少。
2018-05-31 03:07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也有這種感覺... 真的願意為了愛他而走進婚姻嗎... .
2018-05-31 12:43
回覆
匿名
4 樓
0
我也是 跟男友交往11年了 前幾年(大概24.25歲) 男友媽催婚 我就是卻步了... 一方面剛出社會沒多久沒什麼存款(我不想身上沒錢然後嫁進去) 一方面自己也在思考這是我要的嗎... 然後就這樣拖到現在😂😂 其實結婚年齡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們兩個都準備好踏入婚姻了嗎? Ps但女生也要思考生孩子的問題 因為年紀越大 懷孕越辛苦! 我現在28了 還在迷惘中....
2018-05-31 15:09
回覆
匿名
5 樓
0
4樓 女人,能有幾個11年?如果結婚令妳迷惘,就別結了吧!繼續當戀人就好,免得將來想分開時,會變得很複雜!
2018-06-02 07:3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