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01 11:31
心情板

留下來?離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伴? 彼此之間早已沒有愛了, 是什麼讓我們還在一起? 不想當開口說分手的壞人嗎? 不再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在有性生活, 也沒有擁抱、牽手。 不走,為了什麼? 錢? 你又沒養我! 啊~~~煩內~~~
3 人已讀/ 0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2018-06-01 11:50
回覆
匿名
2 樓
0
你還是去一再更換山珍海味有味道的伴吧 粗茶淡飯也是種過程 不也穩定嗎 性生活本來就是互動 你做了什麼改善沒有?
2018-06-01 12:46
回覆
匿名
3 樓
0
什麼都沒有不分手是要槓麻! 先說分手並不就是壞人啊! 既然在一起都沒任何交集了也不會快樂何必免強呢?也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祝你早點找到對的人!
2018-06-01 14:52
回覆
匿名
4 樓
0
找些共同的興趣阿,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多出去約會走走,慢慢找回感覺吧
2018-06-01 19:10
回覆
匿名
5 樓
0
2樓 版主你為何要對這些事假裝不在意啊? 這些都很有問題呀!!
2018-06-02 08:40
回覆
匿名
6 樓
0
根據板主回覆 2樓 的內容,我認為是板主妳自己的問題。 愛情第一條原則就是:兩情相悅。 妳的狀況並不是愛情,而是妳一廂情願在當王寶釧。 現代的價值觀,誰會歌頌妳對一個花心獵豔的淫慾男堅貞不移呢? 妳只是不甘心自己曾經愛的人,不把妳當一回事,妳只是不想輸,因為承認輸就會打擊自信,會遭人恥笑… 妳並不想被親友知道,妳愛的人讓妳那麼痛苦,妳矜持著自己的面子,愛得那麼卑微又沒存在感,做什麼? 他所有行為都是在逼妳走,妳自己留下來任他傷害妳,以為他會可憐妳,然後同情一下,再多愛妳一陣子嗎? 不會。他只會想:妳有病嗎?我就已經不愛妳了,妳還不快滾,看到就煩死了! 女人的價值在於,妳看懂自己在對象眼裡,有沒有被愛。當妳發現對象不愛妳,妳馬上離開他,他或許還欣賞妳是個聰明人。 留在他身邊,梗阻他的糜爛人生,妳把自己搞臭了,然後整天充滿負面情緒,看不到自己人生的希望,這叫自虐。 不要用矜持、愛情潔癖…等等來說服自己很偉大,那都是怕離開了他,沒有誰會再對妳說:我愛妳。 離開爛人,妳若是有辦法再讓別人追求妳,那才是妳的本事,妳的偉大之處。 認清現實,看清楚妳自己到底是需求什麼: 要一段食之無味、不斷被背叛、而妳有苦自知只敢偷偷抱怨的愛情? 還是 被珍惜,共同一起經營的愛情? 看清楚妳自己到底放不下什麼? 是他過往愛妳的那些回憶? 還是 妳自己覺得付出很多,沒從他身上得回來不甘心? 看清楚妳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在他身上?在無謂的傷心難過?妳打算再繼續下注,讓妳的未來也賠進去? 反正,人生是妳的。妳願意繼續受苦,旁觀者真的救不了妳喔。 願妳理智恢復。
2018-06-04 03:0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