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22 00:42
心情板

因為這樣不爽會太小心眼嗎?

我的一個朋友群是由4女1男組成的 簡稱 我 女1 女2 女3 男1 我們都是剛出社會時在第一間公司認識的 至今雖然大家都各奔東西 但還是有在聯絡 目前已經認識快滿6年了 當初認識時男1就對女1有意思 常常找機會單獨找女1出去 這點包含女1 大家都心知肚明 🙄 但男1並不是女1的菜 所以碰軟釘子失敗了 後來大家也是照常相處約吃飯聊天 那次事件隔了一陣子 我們這群的每個人都各自順利脫單了~ 目前大家都各自和伴侶交往約3-4年了 中間也常常會不攜伴的一起約吃飯 但約吃飯的時候 有時會發生讓我有點傻眼的事情…🤔 男1有時候會用“比較級”稱讚女1 例如在大家的面前說: 『女1比較會穿搭,女2.3跟我需要改進』 這種話我每次聽 每次都尷尬臉 女1都笑笑 轉移話題 女2沒有說什麼(個性比較軟弱) 女3也尷尬臉或之直接開玩笑嗆他 我跟其他人都知道男1對她有好感也願意做球 他可以單方面稱讚女1我覺得很ok 但用比較級的方式說真的讓我不是很舒服 (而且他還是有女友的人…這點就先不講了) 還有最近的一次事件 我們照例一起聚餐 男1用他手機自拍了我們的兩張合照 他回家後po到FB 留言打『女1第二張照片不小心把你的臉拍成圓的,只好po第一張…委屈女2了』 第一張照片上女2跟我的臉都有陰影 (當初就是因為有陰影所以才拍第二張) 我整個在陰影內算還好 但女2比較嚴重 他的臉被上下分成兩個顏色… 女1在下面感謝男1說他是暖男顧慮到她 女2則是說沒關係只是陰影而已 女3則是只留了『女2........』 看到這我滿替女2不開心的… 但她本人都沒有說什麼了我也不好說啥😧 後來這件事又不了了之了 請問因為這樣不爽會算小心眼嗎? 感覺其他人好像都不怎麼在意似的 想說開又怕是自己太在意 還是這樣在朋友群中其實算正常? 我身邊男性朋友不多無從比較😩
170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蠻不爽的 傻眼都有女友了還對她獻殷勤 1.比較級方式讓人躺槍(很有感XD 不都是朋友嗎?有必要這樣襯托出她的好? 2.臉圓了會怎樣?那是她的地雷嗎? 還是只是你想讓她在你心中維持完美女神形象?
2018-07-22 02:16
回覆
匿名
2 樓
0
傻眼 這男的根本在挑撥你們的感情吧
2018-07-23 15:3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