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10 14:40
心情板

知己跟男友

我是一個沒有男友的女生,所以以下只是我朋友們的案例 情侶A 男女是都有閨蜜哥們,但是女生比較開放 覺得都是一樣的,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 就只因為有了另一半,她可以接受火鍋共鍋 就跟一般的閨蜜一樣,沒有另眼相待 男生只是當女生上課夥伴,幫忙彼此佔位 交換筆記的朋友而已,連碰到手都趕快道歉 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去吃麵,說要交換吃 閨蜜們自然沒差,可是那個女生把筷子直接伸進哥們碗裡,還是哥們吃過的 當下閨蜜們直接傻眼,她居然說沒差 男友在看那個哥們吃的麵,跟他的一樣 然後他們就是我們的面前吵架分手了 害我那天中午超餓(沒有啦 情侶B 男生有閨蜜,女生又是嫉妒心很強的人 不用解釋了吧… 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分了 其實有異性朋友沒關係,重要的是有了另一半 他們的感受很重要,可以溝通看看,避免發生悲劇
279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男友是女生同事蠻多的,但我也看不到,所以就算了😗不要讓我覺得哪裡奇怪就好
2018-09-11 11:38
回覆
匿名
2 樓
0
蠻好奇,那位開放女生如果看到男友和好女閨蜜共鍋她能接受。 另一位男生,如果女友和男閨蜜好會開心?
2018-09-12 07:57
回覆
匿名
3 樓
0
覺得感情不就是該信任彼此嗎? 我是不會為了男友而改變和男性死黨間的互動的,因爲我那男性死黨是曾經在我生重病時照顧過我和我當我還是學生時我人一不舒服就會不畏風雨的接我上下課的人,而我們也確定彼此真的是純友誼,那我為何要為了我有了男友而疏遠這樣好的朋友? 而我男友我也沒要求他疏遠他的那兩、三個乾妹妹,因為我們相信彼此啊!
2018-09-12 19:1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