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07 17:07
心情板

網路霸凌

你們覺得為什麼會有霸凌這個區塊? 現實霸凌 網路霸凌? 我的人生永遠都是被霸凌的那一個...... 曾經現實已經被霸凌的很慘了 在網路也同樣被霸凌..... 是說我真的都沒有對對方怎麼樣 就是看我不爽就對了....... 如果哪天,有一個人被霸凌 你們會勇敢挺身而出來幫助那一個人嗎? 我每次被霸凌.....沒有一個人來救我或者幫我的.....我看到的那些人總是冷眼眼的旁觀..... 這樣真的好嗎?你們覺得呢? 或許有可能我講話方式有問題遭別人討厭?
131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這篇文看起來沒有討人厭的地方。 不過我跟你說,網路霸凌最好解決了,因為他們不是對你動手而是攻心散佈惡意,所以只要你不在乎,那他們就傷不了你,當然這需要自己心靈的堅強。 最直接了當的方法就是蒐證報警,會搞網路霸凌的人在現實中很多俗辣的。 像我夠強硬就沒人敢欺負我,但這並不是指我很兇,而是當我自己被欺負的時候,我懂得挺身對抗想欺負我的人。 要知道很多人柿子都挑軟的捏,你如果自己不反抗,別人又能怎麼幫你呢?
2019-05-07 19:47
回覆
匿名
2 樓
1
1樓誰說好解決的?我就是證據收了一堆沒人相信(包括他們罵我的),對方收了一堆不是我做的說是我做的事情,他們卻信了,我承受不了才只好默默離開的… 3年了,我還沒走出來
2019-05-08 11:23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沒有惡意不過我覺得被霸凌一次還好 一直被霸凌就要思考是不是自己有問題了
2019-05-08 14:50
回覆
匿名
4 樓
1
我是曾經讀書時期霸凌同學的人。如今,我想過為何霸凌別人。因為自己是個被家暴的小孩,只有在學校霸凌別人才能得到一個慰藉保護自己。 二來就是,被霸凌的人,會有讓人討厭的地方,還有膽怯,不懂的反抗,即便防抗了,一樣被霸凌。 因為被霸凌者,反抗中會帶點軟弱,所以大家都不看在眼裡。 建議你,了解自己為何別人要霸凌你。再來就是要勇敢堅持的說不,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不喜歡。 要懂得保護自己,過程辛苦,只能給你一點建議。
2019-05-09 21:03
回覆
匿名
5 樓
1
反霸凌
2019-05-10 00:2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