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13 02:30
心情板

不要再罵人智商堪慮了

這篇文只是隨意寫下,我仍有欣賞的人,其中很多頂大畢業的人才。 台灣被佔領後,都是人民打拼上來的(農業輕工業),養的孩子(1949年前後出生,剛好1970年代畢業)長大讀名校、治理台灣,創造了亞洲四小龍,但這些真正都是沒有名校光環的(多數)人民勞動換的啊⋯⋯而這些名校光環的「聰明人」有讓台灣持續發光發熱嗎?有讓台灣更進步嗎?台大法律的水扁和英九有救起台灣嗎?看看現在的台灣就有答案了。結果,頂大學生優越感不滅,智商真的那麼高嗎?真的比較有領導能力嗎?是不是陷入某種盲點了? 再著,亞洲四小龍稱號來自從1970-1990年代的經濟高度發展期,許多知名企業家和名人(約1949年前後出生)是臺大等等名校畢業,可是臺灣能成為亞洲四小龍主因是代工和勞力啊⋯如果不是外資注入,台灣能有當年的輝煌?就是這些頂大畢業的領導者、企業家帶領台灣人民走向勞動和代工⋯短視近利⋯現在又快要救不了台灣⋯你說頂大學生的同溫層不厚嗎?你說其他人智商堪慮嗎?聰明人們,你們曾經考慮過決策錯誤的傷害,都是我們「一般人民」流血嗎?我們願意給聰明人較高薪水,而你們遠走高飛。 現在,你們說不要中國,可是「一般智商」的人民已經千瘡百孔,如何再支持你們所謂對的選擇。 全文資料無證據、非專業,隨意砲轟、鼓勵、轉發。
160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5
你說頂大的不行 不如你上? 說要一個中國 不如你搬去對岸 試試看所謂「非一般智商的人民」是怎樣
2019-05-13 10:43
回覆
匿名
2 樓
0
你要中國喔?連台灣的都搶不過了還想跟中國的競爭⋯⋯中國是有錢人多,窮人更多啊,你平均下去難道能成為上面的嗎orz
2019-05-13 20:44
回覆
匿名
3 樓
0
所以到底想表達啥?
2019-05-15 00:14
回覆
匿名
4 樓
0
其實我也沒弄懂不要中國跟經濟不好有什麼明顯的直接關聯,建議查一下小英執政時期與小馬執政時期的經濟資料。 而且⋯⋯我讀幼稚園的小堂弟都知道「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的故事喔。
2019-05-17 22:1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