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22 23:46
心情板

自我厭惡

我消失好不好,我死亡好不好 我活在世上只會給人添麻煩,所有人都希望我去死,所有人都希望我消失 我的出生是個錯誤,世界上最大的錯誤 我為什麼被生下來,為什麼父母要生下我,我只會讓他們不停失望,不停怒罵,不停丟臉,不停的厭惡著他們自己的造物 在任何地方,我每天只能帶著笑著的表情,像小丑一樣跳著惹人發笑的舞蹈,面對著無數厭惡著我的嘴臉和虛偽的人們 我無數次祈禱著消失,但嘴上總掛著想死的我,果不其然被生命和這世界厭惡著,一直痛苦的活到今日 人們總說,活著是多麼的美好,生命是多麼的美妙,在我面前不停的讚嘆著生命,並說著有多少患有絕症的人想活下去,有多少人因為意外而死去,說著勸人要珍惜生命的話語,而人們也理所當然的認為這就是真理,這是多麼的可笑呀 反正我死不會有人傷心,我死亡這世界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就算我死了喪禮上也不會有人哭泣,我死了我可以揚起人生中最燦爛的笑容...... 可是呀,我為什麼還沒死 災禍、疾病、意外、或想殺我的人快點來呀,我苦苦等了這麼多年,死亡怎麼仍未降臨呢,我每日的例行公事就是看著自己的腳,和窗外,就這樣,來回的看著,但我仍是踏不出那一步,吶——我果真沒有任何優點呢,連這點膽子都沒有...... 如果這世上有神,拜託,請讓我消失吧,我保證這一定是個所有人都會開心的皆大歡喜的結局
367 人已讀/ 4 人喜歡/ 1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你還好嗎?! 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曾經我也覺得很想死,不過10幾年就這樣渡過了。長大以後覺得以前的遭遇根本算不了什麼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有意義的興趣吧!
2019-05-23 01:33
回覆
匿名
2 樓
7
每個人的遭遇都不同,就拿我自己當例子和你分享,從小我是阿嬤養大的,對於爸媽不親,也無法諒解,她們曾經在半夜要求我家人把我立刻趕出去,不管我會發生什麼事情,一個人拿著包包就在街頭遊蕩,還警告我:如果讓我知道你敢回去,我就打斷你的腿⋯我只是想和一般人一樣讀正常的學校,我不想要建教合作⋯我做什麼這都不行⋯我一個在街頭⋯突然被街上醉漢拖走⋯好險有人經過,拉了我一把,不然,我的人生真的會因此劃下句點,其實這也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部分,不是嗎?手上清晰可見的縫痕,這輩子看到傷痕的我總會想起有一段不開心的過往,不過,那又如何呢?在醫院醒來的那一刻,我是恍神的,埋怨世界上的不公平,我只想和一般人一樣,有個幸福快樂的家⋯我執著的沒辦法讓自己清醒,當我母親看到我,一開口對我說話,我不斷的用頭去撞桌子,只是因為我不想從她口中聽到任何的聲音,因為,對我而言⋯你沒有資格問我:好不好?我用最極端的方式,傷害了自己,也讓自己從傷害裡慢慢的爬起來,這一些雖然都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忘懷的回憶,不過,這些不快樂的東西,終究會過去的,現在的我也比一般人更強大,你知道嗎?因為我們擁有的不多,所以會更懂的把握和珍惜,你一定要告訴自己:沒什麼,我一定可以過得去,世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特別的地方,都等著你去闖一闖,不是嗎?希望你可以想想未來,你會有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切都會很不一樣的。
2019-05-23 03:45
回覆
匿名
3 樓
2
呃,世界上人那麼多,你只是還沒遇到喜歡你的人啦!
2019-05-23 08:20
回覆
匿名
4 樓
3
你死亡...世界本來就改變不了什麼 你活著就難說了。 跟著我說: 我,活,著,就,是,要,惡,心,死,你。不爽打我阿笨蛋!
2019-05-23 11:05
回覆
匿名
5 樓 (原作者)
3
謝謝各位的回覆,我好多了
2019-05-23 16:56
回覆
匿名
6 樓
1
你沒事吧?
2019-05-24 13:04
回覆
匿名
7 樓
1
活著,總會有好事的。
2019-05-24 23:52
回覆
匿名
8 樓
1
去看「正念療癒力」這本書,我覺得是人生的使用說明書,可以幫助你面臨困境時還可以安然度過,覺察安住。
2019-05-25 08:21
回覆
匿名
9 樓
2
一定會有人愛妳的 只是你還在遇見她的路上啊不是嗎 加油❤️
2019-05-25 11:25
回覆
匿名
10 樓
1
很溫暖的大家😊~ 希望你能早日走上你想要的路途 我曾經也因為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每天都好想讓自己的世界劃上句點,還好我撐過了那段日子,我們都會有覺得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希望你知道這世界還是很多人愛你😊 !加油 💪🏻
2019-05-25 23:23
回覆
匿名
11 樓
2
我也同感! 我也厭世! 如今這社會對形屍走肉的我而言豪無意義!
2019-06-04 07:3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