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05 16:04
心情板

你愛的,還是適合你的重要?

在愛情中,你愛的,還是適合你的更重要? 你愛的他可能不愛你,只把你當備胎,或甚至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或虛榮心;但適合你的,可能跟他(她)在一起很舒服,沒什麼壓迫感,但可能不是你愛的型,擁有你喜歡的專業。 那在愛情裡,你該如何選擇呢? 這是非常多人的疑問?因為童話故事中,總是英俊的王子配上美麗的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但實際上,對方不是王子(公主),還可能連高富帥(白富美)連沾都沾不上邊,那是不是一輩子都不娶(嫁)?不是的,為什麼? 而面對這個問題,許多人會選愛我,覺得最後才能得到幸福。但,面對愛情,卻又沖昏了頭,無法自拔。 要對方剛好愛你,而他又是你愛的人,雖然不是不可能但很難。 那可以怎麼做? 我是覺得最重要的是,相處過了才知道,而不要因此錯失一個機會。 你可以選一個你愛的人,讓他愛上你,讓他欣賞你,並且在保有自己的界限下改變自己讓他喜歡你。 或找適合你的人,發現他讓你著迷的地方,漸漸喜歡上他。 也有可能適合你的,在一起後原來其實沒那麼適合你;或你愛的,兩人在一起後其實沒那麼愛他。 或是如果你愛的他沒辦法愛上你,或是就必須要徹底改變自己,那就放棄吧!因為那就不再是你,而是戴上一個口罩、一個面具,甚至穿上一襲偽裝,你問自己,不是你的,你會幸福嗎? 不會,所以就放棄吧! 「因為感情這種事,沒有一個正解,只有一個比現在更好或更差的答案。」
585 人已讀/ 12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1
也有一種情況是明明相愛著 卻沒有結局...
2019-06-06 22:01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1樓 相愛但是不適合,我自己知道為什麼,也知道不該喜歡他,他雖愛我但愛的不只有我,總之不夠成熟,我只覺得可惜,不是沒有踏出,而是徹底放棄了 也許青春注定要有一次拜給幼稚
2019-06-06 22:12
回覆
匿名
3 樓
0
是相愛但 有沒有錢也很重要 他沒有錢容易因為這點吵架
2019-06-07 13:1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