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05 23:25
心情板

#圖 推薦的冷門英文歌手/樂團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4年開始自己接觸英文歌後發現的、台灣人幾乎不知道的冷門歌手和樂團。 1.Seafret(海霧樂團) 這是一個兩人組成的英國樂團,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樂團。主唱jack跟吉他手harry兩個20出頭的道地英國人,在jack有點菸嗓的聲音下唱出了有點憂鬱,充滿相思的感覺。樂團風格是走鄉村,獨立。特別推薦他們2016年出的專輯《Tell Me lt’s Real》不誇張,每首歌都好聽且耐聽的程度,你說這是不是真正的遺珠。 2.Dean Lewis (狄恩 路易斯) 澳洲歌手,有點鼻音的聲音很溫柔很耐聽,彷彿一陣暖風在你身邊回繞。喔,口音也很好辨認XD 這位Dean,絕對是個被低估的歌手。不過雖然這麼說,年紀輕輕的他第一首單曲《Wave》可受歡迎了,被美洲很多電視劇使用。走的是獨立/有點流行樂的路線。最推薦他的《Lose My Mind》,為了一個女孩傾盡了我的心思,歌詞甚是細膩、充滿關心。 3.Tom Grennan(湯姆 葛雷南) 跟海霧樂團一樣來自英國,說真的 他的外型有夠符合他英國人的氣質。深藏不露的Tom有著迷人、渾厚的嗓音,非常耐聽,濃濃的英國口音更是我私心覺得很迷人的一點XD Tom入圍2017年BBC年度新聲,(對,sam smith也是BBC年度新聲選出來的冠軍)他的音樂多為另類搖滾,還有包括流行跟獨立音樂。他的搖滾歌有搖滾要的狂放,又同時擁有獨立音樂的耐聽。我曾經被他的好幾首歌都洗過腦,包括《praying》啦、《this is the age》、《Patience》等等...真的是創作能力非常強大的歌手啊! 以上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歌手樂團,都以另類搖滾、獨立音樂為主。其實我還有很多口袋名單,但怕一次寫太多,大家沒興趣看.....QQ 好吧,如果有人想要或是我任性堅持要介紹,再寫趴吐好了😂 (不知道要放哪一版的我,只好放在心情版)
242 人已讀/ 114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你推薦的我有去收尋一下,個人覺得不錯聽🤣,期待你的下一次分享
2019-06-07 23:43
回覆
匿名
2 樓
0
來一篇重金的~
2019-06-08 02:38
回覆
匿名
3 樓
1
感謝分享,都是很有特色的歌手
2019-06-08 19:12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來 '、​
2019-06-08 20:51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都是大哥
2019-06-08 21:1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