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15 15:34
心情板

難怪業助離職率特別高

客戶反悔交期,我也只能一直協調, 客戶最大,公司要我們必須滿足客戶需求, 他要改日期,我們就必須改。 每次你們現場都要我給出準確的當日幾點幾分出貨時間。 我又不是神,客戶也不是, 我們怎麼給出這麼極精確的時間點? 我只是個業助,有時候我覺得我像個半業務, 要自己跟客戶協調溝通,甚至要單。 但我的薪水也只是業助… 現場出貨備貨,有問題就罵業助, 不如他們的意也罵業助。 很多問題我跟主管跟老闆反應, 他們消極處理,一樣巴結客戶,客戶說的都對。 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是公司問題,但他們永遠只會把錯歸咎到業助身上。 他們沒人敢罵業務,沒人敢跟老闆反應。 一天到晚只針對業助。 真心覺得業助是個裡外不是人的工作。
213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的確,這是現行生態 越是職務取代度高的職業... 越是沒人權(嘆
2019-08-15 17:15
回覆
匿名
2 樓
0
不曉得你們是如何作業。 像這種有交期的,我會整理貨物的起迄時間,整理出來的數據就可以拿出來「大聲說話」,不管大小主管客戶,就拿它當依據。 做你自己該負的業務,提升自己作業的效率,自然能站住自己的立場做事。
2019-08-16 19:3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