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1-12 15:58
心情板

#圖 政治只是觀點不同,何須破口大罵?

感想文 投票了,結果也出來了,這次的選舉也落幕了,但許多人還沈浸在爭吵的氛圍中,讓我有些不解。 三位候選人各有特色,各有利弊,但都是有著許多支持者,我對於三位候選人也在心中權衡了很久 蔡,近四年執政有讓我滿意也有讓我不滿的政策,同婚讓國際看見臺灣,基本薪資上漲讓勞工薪水增加,一例一休對我來說沒必要,徒增煩惱,核電政策在我看來過於心急,因此導致火力發電空污問題,反滲透法令人存疑 韓,有許多爭議,上任市長時間過短,還沒辦法看出他有多大的能力,但是主打不貪污讓人心動,一因為我想看見一個清廉的政府,可能很多人年紀小,或是長輩沒跟你們說過,當初蔣經國執政真的是清廉,所以我看著韓的發言會期望他能做到,雖然有很多人在嘲笑韓粉,但是為什麼韓能爆紅?為什麼韓能當選高雄市長?難道不是因為之前民進黨在高雄的執政令人民失望嗎?這次韓會輸雖有些可惜,但期待他在高雄好好做四年,讓人民及時間來檢驗他的能力,若他真的有能力,那麼四年後再戰一定有機會 宋,年紀頗大但經驗豐富,對於厭惡藍綠黨爭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他從政多年有許多政績,也有著許多經驗,加上並非兩大黨,所以相對中立,只是相較於另外兩位候選人真的弱勢許多,只能可惜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大選時期,大家都會有各自心中理想的人選,但是結果出來了,臺灣是民主的國家,即使輸了也要心服口服,尊重結果,即時贏了也無須嘲笑對手,痛打落水狗,畢竟三位候選人的背後都是有著上萬、上百萬的支持者,今天蔡贏了,連任了,不代表蔡粉可以嘲笑韓粉,因為這樣更是一種多數暴力,也希望韓粉能收拾心情,尊重結果,選舉結束了,生活卻還在繼續,沒必要因為選舉鬧得不可開交 這次的選舉很多人都出來投票了,希望以後也有越來越多人關心政治、關心臺灣 p. s. 真希望臺灣的民主制度能越來越成熟,希望臺灣能越來越好
499 人已讀/ 130 人喜歡/ 3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蔡 不用說,爭議太多 你知我知 韓 開太多垃圾支票 把人民當作傻子耍 不是蔡英文沒有 是韓國瑜太嚴重
2020-01-12 17:15
回覆
匿名
2 樓
0
蔡韓都是垃圾 這也是台灣的悲哀😩 幾十年前 沒有民進黨 社會沒有對立 全國上下經濟起飛 成為亞洲四小龍 現在 台灣只是一坨💩
2020-01-12 19:39
回覆
2
匿名
3 樓 (原作者)
0
現在許多立法委員真的是尸位素餐,你們想一下,如果今天法律罰得夠重,那些食品企業,那些老闆敢亂來嗎?被罰一次才幾萬、幾百萬,但他一年獲利就上億,他會怕嗎?現在的罰款都是幾十年前立的,也許那個時候很重,但對於現在的老闆而言,重嗎?太輕了!!
2020-01-12 19:59
回覆
匿名
4 樓
2
2樓 你覺得台灣是一坨💩,你為什麼還要待在這裡呢?你跟韓國瑜有什麼差別?只會一直看衰自己的國家,然後也講不出什麼真正為國家好的政策,台灣跟其他很多國家比,已經算很不錯了,別的不說你看看香港,沒民主自由、物價房價比台灣高、年輕人更苦,馬英九執政擬定的22K,你知道害了當時多少的社會新鮮人嗎?我不知道為什麼對立跟經濟的問題要怪罪民進黨,國民黨執政也沒有比較好
2020-01-13 01:43
回覆
匿名
5 樓
1
我只希望下次選舉別在製造對立了⋯,每年都這樣,其實也看膩了⋯。
2020-01-13 20:32
回覆
匿名
6 樓
0
因為韓粉質疑選務工作有失公平 中選會挨家挨戶打電話電訪問 :請問您對這次選舉的結果是否公正....等一些問與答 因為一句話,我們的國民納稅錢又亂花掉了
2020-01-13 21:02
回覆
匿名
7 樓
2
清廉的政府? 我是不相信所有出來想執政的黨會有什麼清廉可言,只差貪得多少的問題。 至於韓,一開始大家希望他會改變高雄,歡喜的迎他接任高雄市長,為什麼會在短短一年民眾觀感變成這樣?不單單是網路網軍問題吧?而是這個候選人的品行及言行舉止就有問題,民進黨執政有好有壞,政黨輪替本身也是好現象, 但此次的候選人韓在上任市長後不想辦法實現他的過往選舉時的承諾還一直開其他支票,甚至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有能力的人不是靠嘴而是靠作為,加上他自己時常反駁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是要叫人怎麼認同他? 總統就只有這三位可以選,當然選一個比較不討厭的,不然你還會選一個討厭的人上去嗎?為什麼大家會討厭他,不就是覺得他沒能力或他言行舉止不適合當一個國家領導人嗎? 這裡面最可惜的應該是宋先生吧,贏不了一些人非藍即綠的的固有觀念
2020-01-14 10:51
回覆
匿名
8 樓
0
台灣越來約亂
2020-01-15 08:09
回覆
匿名
9 樓
3
唉,所以才覺得選舉的素質真是越來越沒水準 所謂的尊重都不知道在哪裡 都沒辦法接受別人的意見或是不同的聲音 少數服從多數 多數尊重少數 最後只剩下多數霸凌少數
2020-01-15 08:29
回覆
匿名
10 樓
2
我真的覺得這次選舉特別撕裂 我並不支持哪一方,因為我認為沒有好的人選 但這次當我對著支持蔡的朋友說出我不支持兩邊時,就被罵不關心政治,想被統一之類的話 當我跟我父母說韓的問題時,也被罵說不關心政治,繼續保持目前狀況台灣只會經濟更差 大家的理性到底去哪了??
2020-01-15 09:07
回覆
9
匿名
11 樓
0
兩個都很爛,但某人在爛 但至少她還比較有總統的樣子 另外一個落選的,講話和做事那種調調,上來了 代表你我當門面 國際會怎麼看我們? 當初也是希望我們高雄能改變才選擇他,希望他回來高雄能好好反省專心市政,要不然只有罷免這條路了
2020-01-15 10:38
回覆
9
匿名
12 樓
2
10樓 真的啊 他們天天都在說投韓會被賣掉,這次選舉會變成最後一次 港港那些人又在那裡說我們不好好投票會變成跟他們一樣 只要有不同意見就給你抹紅要你移民
2020-01-15 10:42
回覆
9
匿名
13 樓
0
7樓 對啊 他的言行舉止不適合
2020-01-15 10:43
回覆
匿名
14 樓
1
12樓對啊某總統不是說選上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而道歉 結果支持者個個在打臉ㄏ
2020-01-15 10:47
回覆
9
匿名
15 樓
0
14樓 真的
2020-01-15 10:49
回覆
2
匿名
16 樓
2
我只希望勝選黨把從我們這挪去做競選基金的錢,吐出來還我們。
2020-01-15 12:24
回覆
3
匿名
17 樓
0
難得遇到理性的人類,我也是不懂那些在開票直播底下拚命罵的小朋友教育哪裡出了問題
2020-01-15 14:22
回覆
3
匿名
18 樓
1
11樓 知不知道中央政府卡著經費不給 有夠單純的 政府有權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即使好幾次被爆出來 媒體反正不爆出來 知道的人也就少了 下次選舉時多數人還是投給同樣的政府
2020-01-15 14:26
回覆
9
匿名
19 樓
0
18樓 中央和地方之間的問題我當然都知道,但我的講的問題是關於兩位給人的觀感 我也沒講到中央和地方吧? 請你回覆問題也請針對提到的部份來討論 你有你的看法和主張,我也有我的,彼此尊重就行,單純一點也好,請你也多多學習 18樓
2020-01-15 14:38
回覆
匿名
20 樓
2
選舉都結束了,希望大家不要在罵人了,不管哪一黨都好,可以讓他們有時間好好做事嗎?就像減肥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成功,執政要有成績也要給予時間才能看得出來有沒有在做事,不要急著罷免人家,給別人機會也給自己機會,多看一年再決定要罷免也可以吧!
2020-01-15 14:43
回覆
9
匿名
21 樓
1
20樓 是啊 我希望他回來能好好做事,我們可以給他機會,也希望其他縣市的縣民同胞也少點冷嘲熱諷說高雄人智商低選出這樣的人,但這是過程啊 我們哪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我們第一次支持他,第二次教訓他,就希望他能反省 我們可以給他機會,做得好 四年後 再出來 也可以 。 我不同意罷免
2020-01-15 15:09
回覆
4
匿名
22 樓
4
作者的說法真的是比較理性,反觀有些人是為了反韓而反韓,一個清廉的人終究敵不過貪污的團隊,那些反韓的你們自問有去看過高雄市政府網站做了哪些政策嗎,而高雄罷韓的原因只在於說他烙跑,而媒體上根本就沒報過他施政了什麼,我還覺得反韓的要理性點,我滿認同作者的一些說法。
2020-01-15 16:15
回覆
9
匿名
23 樓
1
22樓 真的,還有我不知道為什麼投給他,這次選舉就變成最後一次了,港仔也在那裡說沒投好就跟我們一樣,就連港仔的朋友也這樣 實在無言,覺得這樣不是理智
2020-01-15 17:39
回覆
2
匿名
24 樓
0
16樓 😩😩😩我們的不是。
2020-01-16 08:04
回覆
3
匿名
25 樓
0
19樓 我是針對:為什麼他會出來選總統 這件事而言,畢竟你提出了*當初是希望高雄改變才選他* 但我不否認剛選完市長就出來選總統言之過早,引發輿論、能力可能也不夠成熟,我僅提出一個情有可原的理由,因為你提到反省、罷免等我較不認同的角度(貪污都沒被罷免了⋯ 不喜歡長篇大論所以挑重點講,既然不明顯我就針對你的問題好好回答 另外,若要說要誰有總統的樣子,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進得了廚房、下得了廳堂,以及虛偽,僅點出關鍵字,好懶得多說,除此之外,對此我倒也有很多其他想法,擇一講,辯論會照稿, 不優(並非因為照稿這件事,再次強調我所強調的是幕後代表的意義),理由我不再說,希望你看得懂,我不會再回應。 畢竟在網路上發表什麼留言,基本上都是多說無益,只能短暫滿足自己對發言權的慾望而已,短時間起不了什麼影響 對於我的用字遣詞如有冒犯很抱歉
2020-01-16 08:41
回覆
2
匿名
26 樓 (原作者)
1
好喜歡這樣大家有理有據的聊天,選後好多崩潰或冷嘲熱諷的人,那種氛圍真的好可怕
2020-01-16 10:57
回覆
9
匿名
27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0-01-16 14:03
回覆
9
匿名
28 樓
0
25 字好多哦,為了滿足你的發言權辛苦了 你可以向版主說得一樣自己去開一個樓去找同溫層討論,我們這邊大家都是互相尊重對方的立場和觀點理性討論,這裡讓你不舒服可以滑過
2020-01-16 14:09
回覆
4
匿名
29 樓
0
23樓 23樓 有些媒體是截取片段,而去一些平台看完整的才知道是港人自己製造的衝突,真的有理性的人都會自己去找資料不隨風起舞。
2020-01-16 15:23
回覆
4
匿名
30 樓
0
22樓 他的心態其實沒變,只是熱血來了會亂說,尤其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要是後面他不在回應有的沒的反而大多數會贊同,我看一看還覺得常上節目葉元之還比較可憐,常常為了幫韓圓話自己好像也很尷尬一樣,還滿可愛的,而我覺得罷韓的人是以為高雄人時間很多嗎?不用上班上課?就算罷韓成功後又要再投一次市長票,是閒閒沒事做膩,那些挑起事端的人改天是你們自己的時候就別網路上討拍,事情還沒發生在自己身上而已。
2020-01-16 15:29
回覆
4
匿名
31 樓
0
30樓 恩啊他現在還需要國民黨的保護,沒保護好的話說實在沒戰力了,至少他敢說。
2020-01-16 16:13
回覆
2
匿名
32 樓
0
看見台灣可以有很多方式,不需要這種強渡關山,台灣大部分都還沒法接受的時候硬要討好部分族群
2023-04-14 03:42
回覆
2
匿名
33 樓
0
沒有人是先知,但什麼是好人壞人都看不清楚,八年了民進黨給台灣做了什麼貢獻
2023-04-14 03:4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