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3-25 13:11
心情板

每個人有自己的秘密

無論每個人,當時用什麼理由離開那家公司 再遇到那個男同事時我真的很傻眼... 他那時不是說要回越南嗎? 怎麼在餐廳看到他! 所以他應該也裝作沒看到我 我也默默吃我的飯不點破 坦白說我的工作蠻簡單的, 但跟我搭班的人,是一個大陸人 她很會算也很懶惰,我覺得跟她搭班我超累 兩個人又超沒默契的... 一想到要一直跟她工作十二小時... 我就快氣瘋了...無論身體跟心都超累的... 離職後她問我為什麼要離職? 是因為什麼呢?一直推測原因 我都說不是 後來她自己說:是因為跟她搭班的緣故嗎? 她說對了,但我能說對嗎? 我當然只能說當然不是啊 心裡超火的又不能跟主管說什麼 因為我被調走她也會去說一些是非的
169 人已讀/ 0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我也遇過 是因為太討厭主管才離職,她也問到離職理由提到是因為她嗎,我當然不能說是啊 但是心裡狂吶喊就是因為妳!
2020-03-27 01:0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