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3-27 20:05
心情板

關於N號房事件,我有話要說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一則案件 簡單講一下事情的始末 在2018年的時候,有人在一個名為Telegram的聊天程式開設了八個聊天室(1-8號房間),並在裡面分享色情資訊,該房主威脅利用少女來拍攝極其不雅的影片,受害者甚多。 而想要進入N號房,必須付費且上傳色情影片,否則就會被踢除,而該案件參與會員高達26萬人,可想而知裡面的受害者影片會有多麼多。 案情曝光後,有網民發佈了一項連署請願,要求警方公開犯罪者的個資及照片 這項請願我是贊同的,我是覺得這些不把女性當人看的人都不配當人啦^^當你在看這些影片爽的時候,背後犧牲了多少受害者。 當你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時候,為什麼還要顧慮到你所謂的人權呢? 願這個世界能不再發生這些事情。
599 人已讀/ 104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雖然很慘忍,但現實這類的事情只會多、不會少,其中暗網的世界佔據網路的一大半,我們使用的正常官道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時代的進步造就更大的生活壓力,每個人面對壓力如何看待與處置,絕對是超乎想像,在此不談正面積極舒壓方式,而是人性的黑暗層面,不外乎是暴力、血腥和色情,看到別人受到傷害哀嚎,來證明自己生活過得較好,想像成為另類掌握別人生命和尊嚴的類皇帝。 人為了生存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不管是架設網站的主謀、想賺取生活費的無辜受害者,還是付費觀賞的客戶,各取所需滿足身心其一或全部,有人獲利就會有人損失,這是一種普遍的規律。 我很慶幸自己出生在較有紀律又維護人權的小國家,撇開政治力的影響,密集的人口可互相他律,照顧別人也監督彼此,一犯錯就接受法律制裁,盡量維持社會秩序及平衡。 陽光普照下,必有陰暗之處。不管如何,我們要努力向善,做不到也不要向惡走去。而惡永無止盡,唯有共同自律才有可能消除,只求魔低於道。
2020-03-29 20:52
回覆
匿名
2 樓
0
隨著網路發達的時代,添增更多隱形的被害者,如今的社會「檢討被害者」比「責罵加害者」的人多太多了,其實至古自今都一樣,只不過隨著網路的發達,更充分地展現出來了,這種事防不勝防,只能說最重要的,還是多關心關心身旁的人比較重要吧,倘若身旁之人真的遭遇了這種事,不要帶異樣眼光比較重要。
2020-03-30 20:1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