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5-21 22:21
心情板

家家有本難唸的講

我家單親,目前跟媽媽還有她的男朋友和她男友的弟弟及弟弟女友住在一起 她男友弟弟因為突然中風需要人照顧 弟弟女友就一起搬過來照顧 今天弟弟女友做了一件事讓我媽非常不高興 廚房的垃圾桶和廁所的垃圾桶原本都各放一個 那女人買了新垃圾桶放在旁邊,等於廁所都各多了一個垃圾桶。 表示她要分得很清楚,以後垃圾個倒個的。 重點是之前不管誰的垃圾我媽都會幫忙拿去倒 那女也是偶爾幫忙而已。 我媽男友也完全不管,我媽說大人的事情不要管。 問題我跟這種斤斤計較的女人住在一起,我也不開心。 水電費什麼都沒幫忙出,在家睡一整天不意外。 現在想要問各位請問除了自己搬出去,有什麼辦法可以懲治這個惡女人搬出去。 從她進來第一天就對我媽很不客氣,看到我媽完全不會打招呼,甚至有一天她帶一些不認識的人來家裡,我媽男友跟她完全不知道,完全沒把其他人放在眼裡,非常之沒有家教沒有禮貌。 原本看到我媽男友弟弟我會打招呼,但是那女的完全不會跟我媽講話,整個家裡氣氛因為她降到谷底,我媽男友完全不管,講難聽點他們家的人都希望這女的留下來照顧他們的弟弟,根本沒人在乎我媽的立場跟感受。
177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這麼不爽的話,是我就搬出去了。 然後男友也會分手
2020-05-21 22:38
回覆
2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我媽很愛那個男的。 我希望可以跟家人住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感覺這願望很難達成。
2020-05-21 22:48
回覆
匿名
3 樓
2
你知道為何你媽男友家人都想那女人留下來照顧你媽男友他弟嗎?因為多請一個人來照顧病患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情,對一般家庭來說挺負擔的,一個月要多花大約三萬元。 還有,不管其他人對你媽的態度是怎樣,就算你再看不慣,那也是妳媽的選擇(選擇跟現在男友在一起),你最多就是跟妳媽表達你的意見,有表達過就好了,其他都不甘你的事,如果你越在意,只是讓自己更不高興,對事實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那何不視而不見,自己的心情還好一點。
2020-05-22 00:12
回覆
2
匿名
4 樓 (原作者)
0
謝謝你的意見,我也是這樣想的。
2020-05-22 19:0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