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8-04 23:45
心情板

無題

抱歉散發負能量,不想看的請略過,我只是想抒發心情 因疫情被減班,該有的福利沒有了,該有的獎金沒有了,已經力不從心、拼命找兼職上線上課程 我媽還是覺得不夠一直問我這週有那麼多天不用上班?兼職找的如何?有賺到多少錢? 我已經找了兩個兼職也有在上課學新的東西到底還想要我怎樣,疫情是我能控制的嗎,被減班減薪已經夠難受了還一天到晚施加精神壓力 平常在家我也是有在打掃、幫忙晚餐因為我不想像米蟲,沒工作在家時像有罪一樣 然後舊疾又復發,醫治不好的問題反覆發生真的很無能為力,無奈啊 看著藝人自殺的新聞都會思考自己,會讓我覺得生不如死的只有工作運和健康了,身體不舒服的期間,睡醒時都會覺得能一直活在夢裡該多好,不然一醒來身體就開始痛、開使擔心東擔心西的 但放心我還不會自殺的,想到爸媽家人我就不會
96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直接跟媽媽說妳的想法吧。 有時候人在講話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就是比較沒有同理心的意思)不知道妳其實心裡壓力很大。
2020-08-05 11:09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與其在這抒發 何不跟家人多聊聊 怎麼看都滿奇怪的
2020-08-06 06:46
回覆
匿名
3 樓
0
雖然同意說多跟家人聊聊 但家家有難唸的經 並非所有的長輩都好溝通可以聊 所以這樣的結論覺得有點廢言 跟家人聊是必須的 只是不是都這麼開明 版面都說抒發 單純就是抱怨俗稱靠北一下 靠北沒什麼用但至少心裡舒坦哪怕一點 版主加油囉!
2020-08-08 10:22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假使再難唸的經 必須還是得唸 在這抒發是要解決問題還是來玩耍 網路虛幻與其擔心東擔心西何不面對現實呢 這才是重點吧才是重點 當然如果在抒發文可以慰藉你們 那就請繼續吧 但不希望你們不要因為網路上的文字進而戕害自身 這不好
2020-08-09 07:1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