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9-05 02:04
心情板

我的女友

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看到你的進步我很高興 不無論是工作 還是生活 但是卻不會照顧自己 我作為你的男友 我很心痛 也感覺到我很無奈 身體痛不說 臉白到不行 你才說 大姨媽來時 還要快樂 我真的不知道 快樂下去我才知道 你姨媽來了 子宮痛你也不說 看到你難過 我逼問你才說 我那哪裡痛 大半夜我開公司車 去找婦產科找藥局 半夜肚子餓 我帶你找永和豆漿 找吃的 跟你說要照顧自己 但我感覺你聽不懂 我真的是你的男友嗎? 我感覺自己好沒用自己的 女友都沒法顧好 只會賺錢工作 我還會什麼 我不懂
473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2
說不定她只想要感情可以依靠著你,但不想要讓你煩惱她的事情,她知道你在煩什麼,可以自己來就自己處理,不用其他人幫忙,包括男友家人。 寧願自己累一點讓雙方未來生活可以過更好,人家不想要你擔心她的事,你只要好好上班,累了好好休息,她就已經很滿足了。 你真愛她的話就跟她一起打拼,這樣就好了 這樣的女生沒有不好,只是通常不太會照顧自己,哪裡受傷哪裡痛也不會說,所以如果看得出來的話多關心她,如果她覺得不用你擔心,你就兇她(這邊兇她不是指真的兇,而是出自於關心)
2020-09-05 09:17
回覆
匿名
2 樓
0
體諒你上班勞累
2020-09-05 21:54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不要覺得自己這樣很沒用,你在她心裡永遠是最優秀的。 這麼獨立的女生現在很少見了,不吵不鬧、還幫你顧東顧西、也不亂發脾氣、又不拜金,難道你希望找一個會亂花錢,然後成天說你是不是喜歡這樣的女生嗎?然後又無緣無故生氣。 一個小動作,擦嘴、吹頭髮、蓋棉被,都可以讓她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不是你沒用,而是女生也要學會獨立,我們不是活在過去,自己處理問題才不會變成生活白痴,而且之後也會知道要怎麼去解決。 難道撒嬌的女人真的最好命?那只是下面癢才會喜歡! 如果等你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再來看你怎麼辦 版主請珍惜…
2020-09-06 17:22
回覆
匿名
4 樓
0
你會很痛苦還不清醒,是因為習慣跟依賴。而且以他為中心很久了。 我之前交往11年的男友分手了,因為他下半身癢,也不是第一次了。一次次的傷害原諒。現在真的分手後,我利用閒暇的時間重新定位自己恢復以往一個人快樂的時候,想去哪裡就自己去散心走走或偶爾約朋友出遊聚餐,然後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調整好自己後,自然會吸引好的對象靠近。我現在也有新的對象了。 回頭想想,浪費真多青春一直在委屈自己。原諒別人,別人不一定會感激妳,反而覺得妳沒有她會死喔
2020-09-07 22:5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