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6-03 12:26
心情板

關於嫉妒這件事

一直覺得嫉妒是一個很奇妙的情感,明明自己的生活沒有多糟糕,還是很容易嫉妒他人。這就讓我覺得奇怪了,為什麼有些人的生活美滿,你只會羨慕,而有些人的,卻會讓人嫉妒呢? 回想小時候,自己就是容易讓人嫉妒的那一個(當時的我從來不會嫉妒別人,所以搞不清楚怎樣會有嫉妒的情緒),以前以為我是真的很幸福、快樂,所以別人才會嫉妒,以為嫉妒是羨慕的進階版本,後來發覺這樣的想法好像不太正確(? 所以現在想問問大家,怎樣的美滿,才會使人羨慕而非嫉妒啊?
74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個人心態問題 你的問題本身不是問題 別人抽菸不會得肺癌 所以你也跟著抽了? 別人這樣做不會遭人嫉妒 所以你也這樣做? 嫉妒的人不同,環境不同 去想這問題的的本身就愚蠢至極
2021-06-03 12:45
回覆
匿名
2 樓
1
如果ㄧ直炫耀自己的幸福美滿,自然就會讓人嫉妒。還有另一個是,那個嫉妒的人,本身過的很不好,不論妳再低調,她就是看妳不順眼。 個人認為越是有錢就不要炫富,越是幸福請低調,不要放閃。若是享受被嫉妒的快感,就反其道而行,畢竟有些人就喜歡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2021-06-03 18:04
回覆
匿名
3 樓
1
這是人性,很正常 調整心態,不要讓自己太陷入一些負面的情緒或行為就好。
2021-06-03 19:0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