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6-05 13:10
心情板

婆婆妳能不能哪裡涼快哪裡去?別那麼煩

Covid-19疫情開始嚴峻 餐廳停止內用後 我專業端菜的婆婆開始無薪假(她一直吹噓她很會端 就開始待在家裡扮演賢母良婆 扮演?對啊因為真的在演 做家事一定挑我老公在家的時候做 洗衣服也會呼籲等一下要洗衣服 極盡努力的刷存在 我每天在醫院工作因為疫情增加工作量加班日常 假日也要到醫院加班,電話響不停 回到家我只想要一絲絲清靜 又被窮追猛打問說疫苗,同住家人可不可以打? 已經累得半死,回到家還要吃婆婆煮鹹的要死的菜 (很抱歉只會端但不會煮,老公也說難吃,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她說) 已經累得半死,回到家還要收拾她弄髒的廚房跟餐桌 還有一堆洗不乾淨的碗盤、油膩的鍋 還沒開始吃,就要聽她在一旁一直不遮嘴巴的打嗝 (超沒衛生超沒水準超噁) 叫她不要煮或不要買她也會不爽 動我買的東西也都不會說直接吃直接煮 有一次也把老公要送禮的蛋糕拿去吃,要不是車上我因爲蛋糕盒沒弄好,打開看到缺角的蛋糕,就要把缺角蛋糕送人了 還對我說:如果疫情再嚴重,我是不是就在醫院不要回來? X,聽到真的他媽的火大 我在高風險單位工作,每週忍受不舒服採檢 報告陰性的我比妳這個走宮廟的還乾淨好嗎? 我打完疫苗回娘家休息兩天 因為大部分第一劑打完會有副作用不適 回娘家不舒服有娘家媽媽妹妹照顧 婆婆說:我看妳打針也沒有怎樣啊? X,我發燒到39度、頭痛全身痠痛倦怠、手紅腫也要跟妳講嗎? 休假生理痛躺在房間休息耍廢 也要被講因為減肥不吃午餐 大姑那天回來 說這個月房東佛心減房租3000元 婆婆說:妳跟她講直接減5000元(笑死是不是以為自己是房東),還大言不慚的說租房子讓房東賺水費電費,自住的台水台電都很便宜。 X ,妳當然便宜,我跟你兒子買這間房子,房貸他付,水電管理費我付,妳他媽是知道每個月付多少水電?走去陽台抽菸開燈從不關燈、走去浴室洗澡出來也不關燈、從廚房出來也不會關燈、吹電扇吹第一的婆婆開始評論水電便宜,我真的白眼翻到天邊⋯
205 人已讀/ 2 人喜歡/ 7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po水電帳單給她看
2021-06-05 16:30
回覆
匿名
2 樓
1
世界上婆婆這種生物大部分很討厭
2021-06-06 05:44
回覆
匿名
3 樓
1
唉...人有時都會忘了檢討自己,但是當你又不能對他怎樣的時候,他就會越來越扯... Ps. 很多女生老了都是這樣,我奶奶更年輕點的時候是這樣,現在他媳婦年紀稍大了,也是這樣...感覺這就是一個過程
2021-06-06 23:54
回覆
匿名
4 樓
0
哎⋯我婆婆也是從頭髮一直管到我穿衣服 婆婆真的很討厭 還好公公很正常 公公管不住婆婆嗎?
2021-06-07 05:41
回覆
匿名
5 樓
0
這種奇葩婆婆現在不少~ 每個的花招都出類拔萃! 真的以為媳婦還是古早社會的農家小媳婦一樣好欺負。
2021-06-18 01:37
回覆
豬小編
6 樓
0
🎈 有人引用此文章,發表了另一篇自己的看法唷!快點進去看看~ http://life.pcoin.tw/articles/62311
2021-08-08 08:13
回覆
匿名
7 樓
0
好討人厭的婆婆⋯ 先生是神隊友嗎? 而且有可能旁敲側擊跟婆婆靠杯嗎? 例如跟先生在他面前聊到房貸水電之類的(你假裝看不到水電那我就說給你聽) 跟這種人生活好累。
2021-08-10 13:1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