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9-13 23:52
心情板

#圖 回顧時是開心就值了

意外看見這一張(西裝外套) 嗨呀~我真的很適合穿西裝呢☺️ 回顧了一下自己 其實以前很常做公益 捐血活動、淨灘、公益電影、端午送暖給老人、愛心鞋盒、愛心小鴨鴨、愛心園遊會等… 也很努力朝當初的目標努力 雖然走得不是原路了 可是我得到了很多養份 有失去、但是我覺得自己收穫更多 我沒有讓自己失望 對生命依然有一顆炙熱且勇敢的心。 有時候,生活改變的太快,會以為自己失去了自己,其實沒有,只是換了一個階段、多了一個角色、或是..製造了兩個人類(太酷了這件事).. 一直以來的努力 讓我在愛情裡有了可以無懼走進家庭的婚姻❤️ 雖然目前我也不確定將來的自己會成為什麼樣的角色,可是我還是很期待自己一分分的耕耘未來一定還是自己喜歡的模樣。 以前真是怎麼拍怎麼美 再給我一點時間 會變得更美😉 還有段日子我是小廚娘呢 真是忘得一乾二淨了🥺 那當主播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很熱血 每天好努力6點起來呀 我還是很喜歡那份工作 我覺得自己是很適合在螢幕和舞台的 不害怕觀眾是個天份吧🥰 沒變的是 我一樣喜歡跳舞 我一樣愛著你 我一樣想捐血 我一樣相信自己 我一樣喜歡笑 我一樣,不准自己站在原地 或許有所限制 可是也有我能做的、累積的 一切都會更好的。 還有,那時候每天跳300下跳繩和三組棒式 現在才想到!那時候不懂控制飲食啦! 好了,晚安😴 #每一天都努力回顧時還是很開心就很不錯了☺️
114 人已讀/ 4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幸福特輯,做自己就對了
2021-09-14 05:56
回覆
3
匿名
2 樓
1
滿滿的正能量, 真希望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2021-09-16 10:09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2樓 妳是有在帶團康或是活動策劃? 感覺是個性樂觀積極開朗的女孩子, 之前有段時間也很常跑去捐血, 剛捐完就在算下次何時可以再捐, 但久了就越來越懶惰了,哈哈。
2021-09-18 03:50
回覆
3
匿名
4 樓
0
3樓 要先把自己身體調養好,才有健康的身體和心態去幫助別人,能夠持之以恆的去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個人特質。 我就不太喜歡面對多數人,總覺得要和這麼多人應對是很累的一件事。
2021-09-20 12:58
回覆
匿名
5 樓 (原作者)
0
是呀,我懂你說的那麼感覺 尤其是走入家庭後 生活變得單純能比較兩種生活狀態的分別
2021-10-06 16:1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