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10-10 06:54
心情板

不懂😭

有時候真的不懂… 對於家人我是你們想說,我就聽…不想說…我當作不知道 你們結婚也沒跟我商量…或者說過啊… 也是你們跟對方家人談好了…我才知道他們要來家裡啊 你們也沒主動給我對方的資料跟電話不是嗎 如今…我決定要結婚了….你們表面沒說什麼…. 可是呢…什麼叫我決定突然…我已經跟他交往6、7年了不是嗎 什麼叫我不願意給你們他的電話….你們跟他不是沒見過面…你們見面了那麼多次,有人主動加過他嗎 有時候真的心好累…好想哭 你們沒辦法對我做到推心置腹…為什麼要求我做到 什麼事情我不是都最後一個知道的嗎?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只是裝不知道…不想去想太多 結婚是我的決定,是我的選擇…. 就像你們結婚…我也沒去說什麼….畢竟是妳的選擇 可是為什麼妳們說的….我是要提早多久跟妳們說我的決定… 我已經提早好幾個月說了…這還不夠嗎? 什麼叫決定突然…我沒替你們想… 我真的不懂….要替你們想什麼? 我結婚我沒有要求家裡的人幫我做什麼不是嗎? 我沒提出任何要求不是嗎?
166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3
匿名
1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1-10-10 09:38
回覆
3
匿名
2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1-10-10 11:51
回覆
匿名
3 樓
0
2021-10-10 22:23
回覆
3
匿名
4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1-10-11 21:14
回覆
匿名
5 樓
0
請問妳和他交往6、7年,妳第幾年才往家裡帶的? 如果是最後這兩年,說實在的妳和他都很不尊重妳的父母。 妳說妳公證也沒有要父母要一分一毫,妳覺得父母會讓妳空手嫁,在夫家被人看輕嗎? 父母再婚沒有經過妳同意(因為你父/母不會跟妳繼父/母離婚後跑到妳夫家住,妳不是她娘家) 妳結婚妳覺得不需要父母同意嗎? (因為妳離婚了很大的概率會跑回去跟父母同住,因為那是妳娘家) 還有,沒有被祝福的婚姻,你幸福嗎? 妳只是告知,告知他們妳要結婚了,妳有跟父母聊過這個男生交換彼此想法嗎? 妳對家人的態度根本是室友的作法嘛! 對於家人他們想說,妳就聽…不想說…妳當作不知道 兩老擔憂什麼?能擔憂什麼?屁股想也知道不就是怕妳嫁不好、怕妳吃虧 妳就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嘛!
2021-11-02 02:5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