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1-14 09:26
心情板

工作被唸如何調適⋯

最近工作常被唸⋯可能年底了。 來個檢討大會這樣吧,但只檢討我 而且還被發現上班有偷做自己的私人小接案⋯ 但我其他兩個同事上班也會搞自己的私事啊。 有一個有做自家社區的委員,上班還會在那回覆社區群組的事。另一個還會看YouTube影片。但這兩個都是那間公司的兒子。而我是外面應徵來的員工。 所以可以上班搞委員跟看yt影片卻不能接案囉?是這樣嗎? 就因為是自己的兒子,做什麼事都可以沒關係,我們就有關係還被放大檢討。 明明一樣都是領薪水的員工。為什麼標準不一樣? 你們如果是我這樣標準不一你們可以接受嗎
226 人已讀/ 2 人喜歡/ 7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不能接受但也是沒辦法阿,在別人底下打工只能忍受這種不公平的待遇阿。
2022-01-14 12:53
回覆
2
匿名
2 樓
2
哈囉~是你沒認清事實吧! 家族企業理,你還講究公平? 他們以後都是這間公司的領導者跟老闆,不管他們會不會或努不努力好嗎? 說坦白的,他們是來見習加監督其他員工的,他們要學的是「管理」,不是做事的細節,版主若沒辦法接受,你該換ㄧ般企業會比較好一點。
2022-01-14 15:50
回覆
匿名
3 樓
0
換個位置 如果妳是老闆,妳會希望自己員工在上班時間搞自己的私事嗎?而且妳也知道其他兩個是他們的兒子,當然差別待遇
2022-01-15 07:28
回覆
匿名
4 樓
1
跟你分享一下,我也是在家族企業上班的員工,公司主管太多都是老闆的親屬好友,他們幾乎是犯什麼錯都能被原諒,能力不夠事情做不來就幫他換個輕鬆的位置,而且即便事情做得少,薪水還比你高,呵,但這些對我們這些外來的求職者還不是最讓人不爽的 主要是當那些親屬是你的主管時,你在公司有什麼委屈想要討論、有什麼東西想要爭取,都不可能指望那個親屬主管,甚至還會站在公司立場更加壓榨你,這個無力感我覺得更讓人絕望
2022-01-15 13:46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在這裡回覆的人,不是不理解在家族企業所面臨的不平等待遇,甚至會被靠關係進來的人功擊壓榨的體無完膚。 ㄧ堆人都不喜歡進家族企業做事,因為老闆跟未來老闆也吃定你們不敢換工作。改變不了別人跟環境,就接受它,若不能接受它,就改變自己離開在家族企業工作的魔咒。
2022-01-15 19:22
回覆
匿名
6 樓
0
他兒子是來上身體健康的,你這外人真的腦子放聰明點... 你拿什麼跟他們比啊…
2022-01-16 09:03
回覆
匿名
7 樓
0
有皇親國戚在,不只差別待遇,外人也都只有背鍋的份……要嘛屈就,要嘛走人……不然就把自己變皇親國戚之一
2022-01-16 12:4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