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9-28 15:16
心情板

業務

本身從事銷售一種高總價產品的行業 現場就我跟同事兩個人而已 我個人是不喜歡讓客人知道我們抽多少獎金 被知道不是很尷尬嗎?⋯ 例如:已成交的客人或者還沒成交的客人有時候就會閒聊問 你們都抽多少?待遇好嗎?你們會搶業績嗎? 我都一律模糊回答 我們都領底薪的而已~有業績就是年終多點而已沒有抽~頂多給我們一包小紅包而已,這包紅包用意是幫客戶售後服務的獎勵體恤金 (這個有特別一直深問我才講 一般都簡單帶過) 我們沒有分個人業績 都是一起的 單純因為生意很好 兩人平均分擔客人 比較不會這麼勞累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比較多 但我都會不讓客人了解這些 但是我同事的回應總是讓我覺得很無言⋯ 客人問:你們是個績嗎還是團體業績 同事竟然回答個人業績 客人問:你們有沒有抽成 同事也說有 而且還不只一次 每次都這樣回答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雖然她說的是事實 我們走個績 獎金也抽不少 雖然她這樣回答沒有影響到我 但讓客人知道我們銷售是會競爭的 這不是很尷尬嗎⋯
238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我覺得妳回答的很好啊, 不過妳回答的太仔細了點, 就說是做團體業績, 然後做滿整年服務才有獎金就好, 很多時候客人都只是嘴賤問一下而已, 所以不用太仔細回答。 還有一種就是要殺價的, 這就需要點功力來分辨, 是耍嘴皮子的,還是真的想要買的。
2020-09-28 20:00
回覆
匿名
2 樓
1
2020-09-28 21:56
回覆
匿名
3 樓
0
跟你比較好的客戶 說個人業績也無妨吧 下次貴婦們如果喜歡妳才知道必須指定你啊 你那同事應該也是這樣想吧?
2020-09-29 16:3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