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27 13:02
心情板

我的瀏海...

我跟我妹想剪髮 就隨便挑了一家 算中高價位 洗+剪$500 我是咩咩頭 髮線是歪的 我要打雹髮量+剪短瀏海 我的設計師先是詢問我是否要將髮線改至中間 我說好,她也分好後開始修剪.. 後來洗個頭 吹頭髮 整理好後 瀏海整個是有長有短 也會刺到眼睛 設計師當下是有看到 只詢問說要不要剪刺到眼睛的那一小撮 我說呃..要哦 弄好我的頭髮 我的設計師就離開了 我就在重新整理頭髮 還有很多參差不齊的瀏海 我詢問我妹的設計師說 請問你們剪完頭髮還會差這麼多嗎? 設計師說不會,還是我幫你請她回來幫妳修? 我說不用好了 因為我的設計師一開始態度就不是很好 我也不想要她在幫我修剪了 就回家再自己處理了 若是你們會怎麼做?
467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理髮師.美髮師.髮型設計師 錢付了,當然可以要求,先想好在說,不然以為是來亂的 可能他家裡或私人朋友,讓他不自覺的把情緒帶到工作上吧
2020-10-27 13:12
回覆
匿名
2 樓
1
這讓我想到國中要剪頭髮,我說要去哪一家剪看看(比以前家庭式的有差),當時剪髮150元的樣子,設計師把我的瀏海剪成平的,看起來就可能很呆,後來我媽就問設計師怎麼剪成這樣?也許當時我太內向對方問問題?我就都點頭或搖頭示意,但是現在想想對方會不會故意的(畢竟那時候主流也不是那樣的髮型),他好像真的照他的想法在剪的....看了版主的文章讓我想到,有些店每次剪完都很差,但是家庭式或平價的好像都比較穩定,不知道是否跟期許程度有關?我後來找的百元剪髮都不錯...以前專程去有名的還有燙過回想也是一般般,建議版主下次避開那位吧,不然換穩定一點的店家。
2020-10-27 23:28
回覆
匿名
3 樓
0
不管幾元,他沒用好,當然可以跟他講,請他們用好,不過服務不好的設計師的的很差勁。 我會要求用好,如果很簡單自己可以處理,我就會算了,自己回家用,但是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那一家讓自己委屈。 至於現在洗+剪500好算普遍基本,我朋友隨便找一間要600-800,還有一個同事洗加剪3000當然地區有差,所以你別傷心,就當買一次基本遇到差勁設計師,以後有下次直接拒絕給,走人... 個人就為了省錢頭髮幾乎不剪,然後就讓它過腰放任他自己生長只是常常睡覺跟坐著壓到...受不了就自己剪刀,剪一點下來。
2020-10-29 09:55
回覆
我的回應...